close
我想說,謝謝妳們。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自己和這個社會格格不入。
我一直懷疑自己到底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了。


新的一年我的眼淚還是落了下來。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真的希望。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如果我真的做不到,那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想謝謝阿婷,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想謝謝盈俐,我收到妳的祝福了。
我想謝謝雲妃,謝謝妳還記得關心我。
我想謝謝佩純,也許我不是真的沒朋友。


在我收到妳們的簡訊時,我的眼淚已經滾了下來。
在我打這篇文章時,我還是不斷的擦著我的眼淚。


我知道也許妳們看不到。
我也只是想要找個地方說出來而已。


還有那些默默關心我的人。
我也要謝謝妳們。


因為就像我沒有按出去的簡訊,我已經失去判斷的能力。
也很抱歉我沒有回覆任何人的簡訊,可是我真的真心的感謝妳們。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希望我可以開始好好的來經營這裡,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巨大的矛盾在拉鋸著。
矛盾、衝突→巨大的矛盾、衝突。


我好累,好累了。
如果有下輩子,我也想要當礦物或植物。
鐵石心腸,真的,無感比較好。


當人吶,真的太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