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模式逐漸穩定下來。


可是我發現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
看著路上的情侶成雙成對,就會想著一雙溫暖的手可以牽著我的手。
還是會覺得寂寞阿。


最近總和怡安、船運小姐一起找雅婷做卡片,也認識了亞妮,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六妹妹。
昨天小六妹妹還問雅婷我會不會去?

我其實很訝異。
因為她是個很安靜的妹妹,我們三個+雅婷是超級吵的一群,非常聒噪XD。
那天她第一次來上體驗課,我不是坐在她旁邊,加上我們講話她其實都是默默。
我還以為她會覺得我們太吵:P,以後要避開我們來上課咧XD。

沒想到她還問雅婷我會不會去,好神奇。
因為比起船運小姐坐在她隔壁,還有不怕生的怡安,我好像除了早一點接觸以外,
沒有什麼讓人值得注意的特點@@a。

雅婷問還是會想找個人陪嗎?
雖然大家都說單身比較好,比較自由,可是...

就像人們會需要第三空間一樣。
星巴克將他們自己的型態定位在第三空間,除了家裡與辦公室以外的地方。

我需要的也是家人和朋友以外的第三個交流。


亞妮問我的本業是什麼?
我發現我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我會做卡片,比一般人好一點點,可是比不上美術系的學生,比不上雅婷。
我擅長文書作業,我的word、excel、ppt比同儕好一點,可是比不上專業商科或是資訊系畢業的學生,比不上倪小姐。
我在旅遊業學很快,我有票務經驗,比同業有觀念一點,可是比不上北極星那些還留在那裡奮戰的同事,比不上那些會開票的人。

我知道無法跟別人比。
我只是有自知之明,雖然我比普通人多會一點點,但是我不像他們那樣專心。
所以我一事無成。
我本業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挫折來自我的迷惘。
即使我時常告訴別人別迷惘。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因為連我自己都陷進去了。
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


我連玩電動都是這樣。
好像很糟糕XD。


可是我發現如果不是因為那個遊戲,如果不是因為有這些人陪我。
我想我沒有辦法度過這段日子。

也還好我看了天下,它把我拉回來一點。
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但是你可以讓你自己變的有意義。

呼~
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