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才剛來澳洲沒多久,現在卻開始要倒數回去的時間了。


我一直都覺得,如果沒有冒險,怎麼知道人生可以多精彩?


來澳洲,好像是不期然的,卻又好像冥冥中註定好的。
不曉得為什麼,好像有預感過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在發生中。


是好是壞,我還是不明白。但可以確定的是,遺憾是少不了的。
為了減少遺憾,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很多時候,我會一直看的那些我曾經失去的,還有現在得到的,那其實會讓自己難過,為什麼一定要失去才能得到些甚麼?可是慢慢的我釋懷了,也許真的是太揮霍了。總以為緣份可以長長久久,卻都忘記其實永遠不存在。


這幾個禮拜以來,一直看著人來人往,一下是香港人的生日,一會是韓國人的離開,然後愈接近聖誕節跟新年,愈來愈多人離開。有些人約好雪梨再見,有些人卻是明白可能再也不見。


今年的聖誕節,我想是我這輩子可以很珍惜很珍惜的回憶。
從來也沒有想過可以大伙煮出一桌料理,與外國人把酒言歡。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室友們。
四個小朋友平常總是乖巧又貼心,聖誕夜甚至還準備了小禮物跟小卡片給我。


看完卡片的我,瞬間真的覺得眼眶有種溫熱的感覺。


我總是不知道怎麼待人處事,有時候等我想到的時候,通常都太晚了。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這些始終陪在我身邊的人。縱使我臭臉壞脾氣,妳(你)們也總是包容忍讓,也許我有時讓妳(你)們氣得牙癢癢的不曉得要怎麼整治我,卻還是只能無奈的接受,還不計前嫌的關心我。


我有妳(你)們,我真的很幸運。
我明白那些錯過或是過去的人都離開了,我會繼續向前看,也許未來妳(你)們也只能是曾經的回憶,但我相信,這是很美好的記憶,我會記得這樣的夜,這裡遇見的人,經歷的~一切:)。


給我最愛的朋友們,在我最愛的聖誕節,獻上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