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妳的好消息,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盡職的朋友。日常關心噓寒問暖這看似容易的舉動,我常常都會想,會不會打擾到人?相對的,自然也不會去探聽什麼,有時候我們覺得理所當然該知道的消息,事實上卻也真的不知情(笑)。


有時候想起過去,真的會覺得緣分很奇妙,可也就是這樣,遠遠近近,近近遠遠,隨緣順命。


我想妳應該還記得頭兩年我們的水火不容,幾乎是王不見王。雖說後兩年也算是風風火火,可卻是一同享福患難過的。大抵是這樣的情誼,即便是畢業了這麼多年,回過頭還是讓人記憶猶新,印象深刻。興許也是這樣的回憶,讓人拋不下,放不開。


妳說我好像比較消極,我聽到有些莞爾。我向來也不算是個積極的人阿(笑)。只是這些日子以來,多了很多時間思考,想了很多事,看了很多人,也說了不少話,開始慢慢認真的去面對,這就是人生阿。


我曾經對怡安說過,我不在乎那些人怎麼想,對我來說別人怎麼想不重要,即便那些人是共同的朋友。也許以前我會很介意,但我為什麼要去介意別人的想法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過日子的方法,從來也沒有誰對誰錯。消極嗎?在我的角度,我可能只覺得是看明白了而已。改變嗎?也許是吧,可我還是那個我,活在我自己的小世界,一樣的擇善固執,一樣不會彎腰屈膝。有些事是即使看明白了,卻還是做不來的。


我可以猜想妳的想法,誰不希望多得到一些祝福呢:P。可我想妳明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跟選擇,沒有什麼事情能事事如人意,只能學著心順事事。遺憾在所難免,我只能求個人的不後悔,如果屆時真造成了妳的遺憾,還請妳先原諒我的自私:)。


但未來會怎麼樣現在還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妳是幸運的。我也衷心的期望,這幸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讓妳一直擁有幸福。在妳生日的這天,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