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說謊說久了,的確是可以讓人相信的。
因為連自己都開始深信不疑。


我一直認為,還是應該有天長地久,還是真的會有愛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是在騙自己。


以為可以得到幸福。
開心嗎?當然開心阿。


一個人寂寞,兩個人的體溫可以互相取暖。
可是現實根本就不是那一回事。


因為害怕眼前的世界崩解,所以選擇沉默。
因為害怕失去長久以來擁有的一切,所以選擇謊言。


不介意,要怎麼不介意?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如果這樣婚姻還有什麼意義?


我本來還有一絲期望婚姻這件事情的。
但是我忽然覺得,都不重要了。


只要給得起溫暖,在哪張床上醒來似乎也沒有那麼所謂了。


所謂的伴,每個人都是半人。
每一個半人都可以成為伴阿。


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可是我覺得這樣好累。
身為女人的委曲求全跟悲哀莫過於此。


看在眼裡發生的事情也許自認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那的確影響到我了。


我知道那個可以稱作家庭的不是假象,雖然不完美,雖然不見得和諧,
雖然不能稱作很幸福,但它還是盡到了擋風遮雨的責任。


可是有些事情,不言而喻。
說實話,我沒有勇氣去承受那樣的一切。
我真的覺得我做不到。


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所以我沉默了。


可是這很明顯的改變了我。
愛不愛已經無所謂了,如果可以獲得短暫的開心慰藉,我想…
我是不是還是我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


這世界根本沒有永遠。
即使他又回到妳身邊又如何?對,也許妳是最後陪著他的人又如何?
這樣的委曲求全真的值得嗎?


看著妳被他綁住;看著妳的顧慮;看著妳的堅持…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只為了要維持不變的現況。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呀。
真的能不介意嗎?


也許關上了心,盡情揮霍青春大笑,的確可以不用再去想,不用思考那複雜的問題。
我沒辦法完完全全的做我自己,但是我可以做我自己的分身。
久了,你們也會相信那其實就是我,對吧?


不用介意,也無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