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過我想打網誌的時候都是想婊人的時候嗎?


很好,就算從前沒有說過,我相信我現在說了。
有時候我都想我到底是上輩子作奸犯科還是殺人放火,這輩子要受這樣子的活罪。


我現在講的是我該死的偏頭痛,在我來澳洲將近半年的時候,它發作了。
我認真的想過我要不要順便給自己一刀,放血流看會不會好過一點,但顯然我沒有這麼做,我還有力氣活著打網誌。


一個人的時候發病只覺得,該不會就是這樣了吧?
是說就算有人陪在身邊也幫不上忙,反而只是看我的痛苦跟難過,那不如不要有人的確是好些的。但是很抱歉讓那些關心我的人擔心了,我真的很抱歉影響妳們的情緒,我真的很感謝有妳們的關心,精神上的陪伴的確讓我有比較好過一點,包含來幫我代班的老闆娘,都讓我覺得真的很謝謝有妳們。


但是就在我生病難過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些人讓我很失望,徹徹底底的失望。
我有時候都想,我真的曾經欣賞過這樣的人嗎?我到底當時是著了甚麼迷才會這樣失心瘋?要我後悔喜歡過的一個人,我想那對我而言真是一大諷刺,那代表著我的不成熟。


說實在話我曾經愧疚過,但是現在我不覺得我虧欠了甚麼,因為不曾擁有的東西何來失去?何況是愛情。我很高興當初有人阻止了我的衝動,有些話的確不用任何的解釋,我現在明白那是對的。因為解釋並不會讓對方好過,也不會改變甚麼。


就像沈同學曾經說過的,如果她的分手可以讓那個人成長,那她分對了;如果她分手了那人還是沒成長,那她更是沒有做錯決定。


而今我很慶幸我的決定是對的。這兩年我經歷的這些,讓我漸漸明白自己要的是甚麼。
曾經我也執著過,捨不得放下,但是我發現那又如何?甚麼都無法改變。時間一直在過,而不前進就是後退,我不想要退無可退,我不想要看著別人前進而自己還在原地踏步,然後不斷的自厭,這樣的人生,跟我那該死的偏頭痛有甚麼兩樣?


有些人大概就是要遇到有些事才學得到教訓。
就像我一樣,總是要跌得頭破血流才明白這跤真的很痛。


說我無情也好,狠心也罷,我真的覺得夠了,我不欠你甚麼,最多就是道歉,但是道歉真的對你有幫助嗎?你的心不放過你自己,那我的抱歉一點用處也沒有。


我說過我很挑朋友的,現在新朋友認識我的時候都知道。
我不曉得在你們心中我是甚麼定位,但說真的,我不那麼在意了。因為我的朋友是由我來認定,至於我是不是朋友,那是你們的事,與我無干。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好交的朋友,就連我的朋友都常常受不了我的直接、固執、任性卻又彆扭,說實話,我自己有沒有優點我都要想一下(應該是沒有),所以我很佩服現在還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她們都有過人的包容力。


所以在此還是要謝謝那些可以忍受我的好朋友們(親一下)。


有人說我幹嘛不封鎖或是撕破臉,但是我一直相信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很多時候我不想做絕,因為今天可能我們都有共同的朋友或是共同認識的人,我不希望影響到其他人。


有些醜話總是說在前頭好些。我今天不管是幾年的交情甚至有多少共通的朋友,還是交情很短但是同享福共患難過,該感謝的我一樣不會少,但是不要永遠拿這些事來說嘴,因為功歸功、過歸過,這是兩碼子事,不能相提並論。這不是學校可以功過相抵,人生的路上福報跟惡報也不會自動幫你相銷,因為這樣的人生完全沒意義,不是嗎?


我很高興我認識的所有人,遇到所有的事情無論好與不好。就連該死的偏頭痛,它讓我稍稍打消了偷生個小孩來養的念頭,因為我不想要我的小孩子跟我一樣受這種活罪,算是讓我好好的思考了一下(淚)。


如果人生一直記掛著那些曾經擁有又失去的東西,那永遠都是在失去。我希望自己學會不看自己得到或是失去的,因為得到的也不見得會一直擁有,而失去的不代表以後不會獲得。


我是真的很謝謝這一路上認識的人,如果我曾經虧欠過的,我很認真的說對不起;如果妳(你)到現在還始終在我左右的,我很謝謝你(妳)。我承認我很薄情,但那些一直活在自己世界裡或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很抱歉我不希望自己一直是幼稚的人陪你們玩無聊的遊戲,我相信視而不見或是沉默是我的答案,再見也不必說了,就不連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