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現在到底在幹甚麼?


她說,她不敢一個人,可是她選擇了離開,她覺得我為她擔心太多。
她說,其實我可以不用為她擔心,都長這麼大的人了,該有的分寸自然會有。


我好羨慕她的獨立自主跟無所畏懼的勇敢,雖然年紀輕輕卻知道自己該往的方向;我羨慕她走到哪裡總是有人陪;我也羨慕她到哪裡都有人關心照顧她。


她們都有人告訴她們,不高興不開心不快樂,累了就回家吧,總是有人等著她們,關心她們。


或許是我總是在拒絕別人的好意吧。所以我得自己一個人對自己負責。
玻璃做的心,很硬,很冰冷,可以劃破太多的謊言。別人看不穿她的脆弱,直到不小心摔落的時候,才會明白其實是因為太脆弱所以必須偽裝堅強。


而我得到的總是需要幫助的訊息,我很樂意可以給予,但是我發現我其實微薄的可以。


我想哭的時候,有人比我先落淚。
我難過的時候,有人比我還需要安慰。
我孤單的時候,還得強打起精神說我很好,不用擔心我。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可以理所當然的去索取安慰。
我一直都覺得,人情債很難還,我也想要試著接受別人的好意,在不知不覺中我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不曉得為什麼,總有些人的幫助會使我覺得很有壓力,可又有些我接受的太理所當然,我都覺得自己好失禮。


我明白我擁有的已經很多。我應該要知足。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這樣矛盾的心情,流浪是一個人的自我放逐,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思考自己的方向,可是太長的時間卻讓我迷惘,失去方向了。


我知道還有人關心我,謝謝妳告訴我妳會想起我。我來這裡以後都有妳在精神上支持我,妳總是像垃圾桶一樣吸收我的負面情緒,然後給我正面的能量。


我希望這個禮拜過後我可以確定我的方向;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點甚麼回饋給大家;我希望自己可以既堅強又柔軟的去面對所有挑戰與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