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記我擁有的有多少。


我總是在Royal Show的最後一天才參加。
我很幸運的是總是有朋友帶著我,讓我一個人不孤單。


當重新審視過自己預計要走的路的時候,突然發現我收獲的好多。我很高興這一路出來所認識的人們,無論好壞,總會讓人得到一些體驗,然後慢慢修正自己的腳步,讓自己可以更好,修正成更完美的人。


我常笑說這趟出來根本就是新娘見習。
從前在家的時候,唯一會煮的就是咖哩飯,沒想到出一趟遠門,現在會煮的東西陸續增加,雖然都是些簡單的懶人料理,但幸好還是有人願意捧場(不過目前大多的時候我還是依賴現成的廚娘Mabel,多虧有她我在這裡不至於被餓死:P)。


還有收拾跟清洗碗盤,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但是沒想到這世界真的甚麼人都有,連自己垃圾都不清的人還不少,於是標準的蜜蜂理論就成立了,手脫皮就讓它脫吧,反正它也不曾沒脫過。


噢,還有食物,熟識我的人都太明白我的挑食。但神奇的是我出國以後開始陸陸續續吃一些我在台灣根本不吃或是極少吃的食物,大概是明白有些東西其實不如我以為的那樣難入口,不過應該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這裡的食物比較新鮮也有差。


來到這,總有人會問說,怎麼不交個外國男朋友。
有時候真的被這問題問的哭笑不得,一來不是說交就可以交(人挑我我也挑人),二來我連講中文的都溝通不良了更何況還講英文的,第三根本就是觀念上的差異,要跟一個外國人接吻上床很容易,但是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那東西方的認定是差別很大的。


我覺得大概跟我煮菜一樣。我發現我煮菜總是煮的偏東方料理,當我真的看到很多外國人的時候,我就發現偶爾吃西餐還不錯,但是我想我還是喜歡東方人。


奇怪,拉拉雜雜又說了些有的沒的。


等到真的開始看比較遠的時候,才發現這陣子太執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實在是太小鼻子小眼睛。我很高興這些天認識的新朋友或遇見的舊朋友,因為有妳們讓我不孤單。


我在妳們身上找到了方向,我希望有一天我也有能力去付出。
現在的我很快樂,我希望我可以記得這樣的感覺,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