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夥伴夥伴,一個人一半,卻是多的結果。


我一直很慶幸我有夥伴陪我來這塊土地上,讓我不會太孤單寂寞。


我有時候會想,到底是朋友老到經得起考驗,還是新朋友的關係太脆弱所以需要努力維持?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有時候妳看到的就是妳失去的。


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很多時候誤會和摩擦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有些話我已經不打算再說些甚麼了。或許真的是我這個人比較沒有心。
如果妳們認為光看我的臉書或是網誌就可以知道了解我的近況,那就這樣想吧。


我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夠成熟,可是很顯然的我還是做不到。
我不是一個盡職的朋友,我也不是一個夠完美的旅伴。


我只是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熟完美。
不過,看來我始終還是那個不懂成長的我。


上善若水,我一直在思考這句話。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以說的不還是順性而為而已嗎?


最近聽到一首歌,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The Climb,孟漢娜的歌曲。大意是說一山還有一山高,重要的是攀登的過程,堅持自己的信念。就跟人生一樣阿。


這一路走來,我還是由衷的感謝陪我同行的友人,雖然有人離開了,有人心不在了,有人方向變了,但至少我們曾經一起歡笑過,有共同的回憶。


我總跟我的新朋友說,我的夥伴在等我,可是我才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走的路,每個人走向不同的結果。看著海賊王的夥伴們一個一個的回到約定的地點,我確確實實的羨慕。


我想我得學會更堅強勇敢,要學會一個人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有些記掛不是說在嘴巴上而已,但是我得先學會關心自己。


大海有洶湧的權利,而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可以飛翔。
有些人,有些話,有些事,就這樣吧,問與不問都是一樣的答案。
也許結果不盡相同,但是重點還是這過程,我們都在這裡記錄足跡,只是深淺長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