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開始,我要先跟各位入圍的參賽大家道歉。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想過我的朋友會做這樣的動作,不可置信。
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想棄權。
因為我覺得很丟臉,真的是丟臉。

部落格一直都不是屬於我的地方。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平台在哪裡。
所以這裡只是我……只是我留給親人的話,即使,即使他們不知道這裡,
或是再也看不到的一切。

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我是這麼發表意見的:


時間 Wed Oct 18 22:43:20 2006
─────────────────────────────────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期待得獎,說不期待是騙人的,
可是現實因素卻讓人卻步……


所以我想交給老天爺做決定,也許你可以選擇支持我的夢想,
也可以選擇支持別人的夢想,因為每一個意見,對大家而言都是希望:)


http://blog.webs-tv.net/staralliance/article/3965886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心如所願:)


PS,如果可以,就用引用的吧^-^,我想,這會是對參賽的大家最好的支持哩:)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辛苦著想要實現夢想,這些都是大家的心血。
我不是說自己多崇高,不想要朋友的鼓勵,我私心也是希望別人投給自己,
可是至少是公平、心甘情願的,而非假的,虛偽的。


而且重點是:我知道有比我更好的,更認真的人存在。


因為連我自己都投了一票,事實上我本來想投兩票,
可是卻因為弄亂了第一票的版面,不敢再亂試。


一開始在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我以為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奇蹟。
我本來就預計工作三年左右,錢存的差不多了,就要去環遊世界,
只是現在有機會,所以將時間提早了一點。


在寫計畫的過程中,應該說快到結尾時,最大的困難居然是引用與留言。
因為一直很試著想要做的更好,結果卻一直搞砸,製造了一堆廢文。
那時心裡就一直有個愧疚感。


好不容易過了第一階段,我跟我的夥伴討論的結果就是跟我所發表的一樣,
給朋友們活動的主頁,讓朋友去支持所有人的夢想,
因為這裡面不只有我們這十個人,還有其他參賽的百來個人,
甚至來不及參加的人的夢想。


可是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我知道手動按回頁面會增加同篇文章留言,這似乎是系統的問題。
但是相差幾十秒鐘的留言,連我自己都不會相信這是巧合。


所以,我很鄭重的跟大家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也希望我還有機會繼續參與下去……


最後謝謝大家看到這裡,謝謝。


來教一下大家引用的方式(自己失敗了N次的經驗):

(站外引用的部份)

1、在還沒發表新文章時,先複製引用,這時候系統就有記憶儲存網址囉。

2、按下發表新文章,先找到類似「發送引用通告」的地方
(每個部落格名稱可能有些不太一樣),將剛剛的網址貼上去。

3、在內文打下你想說的話,你對於引用東西的心得感想,這樣就可以囉:)

*注意事項*:好像大部分部落格都是只有第一次發表文章的時候可以引用哩,
如果要修改文章再引用的話,好像不太會成功耶>"<(這裡的部落格是這樣@@)。

那……第四點是……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我的夢想唷:P

(部落格好像又被改版了,暫時無法轉換顏色或插圖說明,希望見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