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我乖乖的發網誌。


我想這是我今年的新希望XD。
至少一個禮拜可以有一篇。


這兩天去搬了約十本書回來。
好久沒有買書了,更久沒有好好的看書了。


我發現規律的生活可以讓我做很多的事情。
其實早知道該如此,但是前陣子就是喪失了一切的心情。


現在的我固定會去做一兩張卡片,固定上下班,固定打電動,固定想寫些東西。
然後慢慢希望可以恢復到固定看書、寫故事、旅行。


我最近在看一本書,可是我覺得期待愈大,失望也跟著愈大。
我很想跟自己說那是還不錯的,但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


最近的我很喜歡自言自語。
就算是在M群也是,明明一堆都是因為遊戲認識的人,但是其實也都是陌生人,
我還是可以自顧自的講了起來。


就像在這裡一樣。
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大家喜歡分享自己的部落格給別人。
然後不看某些人的部落格就像是不關心她一樣。


對我來說我是懶惰的。
我寫只是因為我的日記會被我亂丟。
我寫是因為日記會變週記,週記變月記、年記。


然後我在這裡自言自語。
希望以後回過頭來看不會覺得自己幼稚。


我發現跟我愈好的似乎愈不知道這個地方。
我喜歡這樣。


不過說來也矛盾,因為跟我愈好其實愈容易查得到這地方才是。
因為我是個無趣的人。


幾年來的東西似乎沒什麼變過。


只是不安於室的我,還可以維持這樣規律的生活多久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