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怎麼會有這麼有魅力的人?!


有那麼一瞬間我幾乎忘記所有的事情。
聽到熟悉的歌一起跟著,忘我的跟著站起搖擺身軀。


她好可愛、有活力又有魅力,我覺得她比以前更年輕了!


說實話,我這個人音感很差,肢體也很僵硬,其實對於演唱會這種場合,通常是敬謝不敏的:P。
可是經過這一次,我開始在期待她的下一次演唱會了。XD


她對於她的歌迷們真的很好,而且很關心她們,包含飄揚的彩虹旗。


我真的很難想像怎麼會有這麼耀眼的人。
而且她很可愛唷,她說今天演唱會沒有嘉賓,不過有卡門跟杜蘭朵。
至於阿密特在錄音,沒辦法趕過來。


現場聽她唱歌,真的親身體驗到音樂的魅力。


在嘶喊及流過汗後,某部份的我忽然有點開闊了。
我希望這樣的轉變可以持續下去。
我希望,等我到了她那樣的年紀仍保有這樣的青春活力。


======================================================

同場放映

事實上會去看阿妹的演唱會是意外。


至於那場意外屬於別人的故事。
可是我和怡君聊了很多。


我們大約一年沒見了吧。
說到轉變,說實話,我知道自己變的很多。


怡君說,她覺得我變的憂鬱了,不愛笑了。
事實上...我也覺得我的笑容不見了。


與人間的疏離感更重了。
說我怎麼了,說實話,很多事情說不上來。


我知道我自己正在把自己隔離。
可是我無法把我自己拉出來。


我常常是盡量表現開心的,可是我知道我其實沒有在笑。
但是我發現我的抱怨變多了,有時候會莫名的情緒低落,
然後寫出來的想法都是沉重的。


結果就是...我再一次的把自己抽離了。


不過昨天的演唱會,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希望我可以試著把我的笑容找回來。
真心的希望。


我希望有一天我打出哈哈大笑的時候,
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