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又好陣子沒有乖乖上來了。


我這人真的不能亂許願望我想。
因為說到做不到ˊ-ˋ。


根據一個小測驗的分析,我的個性屬於 I 內向 S 實際 T 思考 J 判斷 這四個特質。
而這特質出來的結果,我是公務員的性格。(大笑)


我沒有說不好噢,我也沒說不準。
事實上還挺準的。


可是這測驗讓我差點翻桌子就是了。
因為我對選項非常有意見。所以我填了非常久。


但是,我後來才發現每個人動作都很快...只有我對選項很有意見。
而且居然有好幾個人說只要有關邏輯的選項,就叫我跳過(─_─凸)。


不過就在我第二次將那些模稜兩可的答案重選一遍後,我立刻變為 I 內向 N 直覺 F 感覺 P 感知 這四個特質。
測出來叫做哲學家性格。重點是,也沒有不準噢!XD。


是說我也覺得我的個性還滿詭異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內向:P。


可是最近好多人說我話很多,奇怪,我是真的有這麼多話嗎?
還是因為我太習慣想辦法表達這件事情?


最近因為遊戲認識了一些朋友。
可是遊戲畢竟是遊戲,也只是多了一批過客而已。


而且我一直覺得這遊戲時間太長,讓人很想按刪除。
但是真的很多人陸續離開了,我不懂為什麼我還在。
也許是建立出來的革命情感吧,總不能說放下就放下。
畢竟這遊戲還有時限的,是有結束的一天。


可我覺得這跟人生一樣,明明就是有結束的一天,但我認為這輩子太長。
然後看著大家來來去去,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還在。
總在每次一個衝動下會有種想按刪除的動作。
卻又在大家的期望下繼續留下來。


我常常覺得每個人都是一個小螺絲釘。
一顆一顆小螺絲釘鬆了,可以換新的拴緊,但是拴不緊的又掉下來。
然後我們總在風雨中飄零,害怕有天大風一吹這個不甚負荷的骨架就會崩落,瓦解。


現在認識網友,我突然覺得跟幾年前的感受差很多。
以前總會期待,或是興奮。


現在則是就很明顯的陌生。
即使我什麼都說了,卻會有一個明顯的感受是這個人還是陌生人。
即便大家都認為我跟誰誰誰很好,好到像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但是...
我知道那是一個感覺。


我不曉得是因為生病的後的關係,還是年紀大了有差?社會歷練有關?
又或者是防衛心變重了。


是說我也好久沒有見過網路上認識的人了。
應該說我向來對於見面這件事情會有種莫名的排斥。
即便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所以這是我內向的性格影響我的?(謎)
可說真的,我覺得我每段時期的感受都大不相同,也難怪性格難以定義。


結果我這篇文從早上打到現在林林總總六七個小時有了吧。─_─"
上班時間果然是要專心上班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