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覺得自己高中之前沒啥朋友:P。


不過今天和一個老朋友喝下午茶聊天,噢,那感覺……真奇妙:P。
扳起手指頭算還算不出來,如果沒算錯,約認識有十三個年頭了。


那其實很難形容的神奇,當妳們聊起天來,好像才是不久之前,當然,
除了我忘記的片段外:P。


我想,這是很難得的。
有時候反而常在一起的朋友,還不一定可以侃侃而談,可是老朋友不同。


妳會覺得眼前這個人妳好像有點陌生,可是,卻又熟悉:)。
妳們天南地北的聊著,依舊口無遮攔,百無禁忌,那種感覺,很好。


老實說之前參加過一次國小同學會,那時候讓我的陰影很深,因為我覺得……格格不入。
不過經過今天,我想,我可以找藉口說是因為我跟男生比較熟的關係嗎?:P
雖然說我還一度很擔心會話不投機咧:P。


我很喜歡這種單純的相處,東拉西扯沒有重點,有啦,他女朋友頗正的:P(這應該算重點)。


忽然想到前兩天我也跟高中老友吃過飯,我們差不多認識九年了(時間真的過很快),
她也很喜歡我們兩個明明不熟還可以那麼好:P(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女人也是拉拉雜雜時間就過去了……


老朋友就是,即使很久不連絡,還是知道妳過得好不好的那種人。
就算他不知道妳之前好不好,可是之後會關心妳過得好不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